黄石市残联开展党建检查

  • 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29日下午,市残联开展了支部之间的党建工作交叉检查。检查组由市残联机关党总支副书记余道清带队,各支部支委等5人组成。

此次检查是由市残联机关党总支统一部署开展,旨在通过深入开展党建工作交叉检查,了解掌握各支部党建工作实际情况,总结经验,查找薄弱环节,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推动市残联党建工作上台阶。

检查组主要采取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工作落实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市残联各支部能够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但此次检查也帮助各支部发现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列出了问题清单。

检查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余道清主持召开了总支委会议,会上余道清副书记指出,本次交叉检查是各支部间互相沟通交流的机会,通过检查,大家对党建工作的标准更加明确,促进了支部之间党建工作共同进步。最后,余书记对各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要求各支部主动认领问题清单,对照标准,认真整改,努力打造“三型”支部。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