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 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1-03-01

225日,市残联在九楼会议室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董卫民在全市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暨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对标对表打造一流环境的若干措施》。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敦强要求市残联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为抓手,奋力开启“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思想破冰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自我革命。三是聚焦主责主业,以思想破冰引领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活动落实落地。

陈敦强同志勉励干部职工要以残联为家,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继续奋斗,不断推进残疾人事业开新局起好步,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推动我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残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