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残联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7-02

2021年7月1日上午,黄石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再次重温党史,体会100年来的艰苦历程和丰功伟绩。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敦强在交流发言中由衷的感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饱含深情的讲话,是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理论成果,特别是“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这句话,是对“人民”一词新的注解和高度的凝练,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在我们这么大的一个国家,这么一个大党,赢得人民信任,就能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是我们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正视历史,作为市残联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铭记党史、新中国史,把满腔的热血抱负化作为残疾人服务上,瞄准目标,坚定信念,一茬接着一茬干,为共产党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