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8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议由卢素琴同志主持。


会上,刘向春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近两年来党总支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期望。

会议按照选举议程,通过了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江浩、和丽娟、钟华、卫柳、赵玉星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总支委员会,选举江浩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和丽娟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对新一届总支委员各项分工进行了明确,并将选举结果在党员大会上进行通报。

江浩同志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质,推动市残联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卢素琴同志向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勉励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牢记服务宗旨,认真履行职责,做好表率、争做一流,为奋力跃进全省第一方阵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