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5日,黄石市残联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面启动了市残联“讲政治、抓规范、促提升、争先进”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全体党支部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推进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市直机关党建考核结果,对市残联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党总支委员、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围绕“突破党建工作短板弱项,促进党建质量提升”开展大讨论,大家纷纷总结了“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分析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提出了改进措施。

(图为黄石市残联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现场

      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作为抓手,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