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联合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党建载体,以党建促残建,实现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共进。4月26日上午,市残联机关党总支、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共同举办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出席活动,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碧莲主持,市残联机关党总支、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的主题为“深入学习二十大 统筹发展与安全。在完成集中交纳党费,宣读入党誓词、评选“每月一星”、查摆整改问题等环节后,活动收看了《红色记忆·黄石党史故事》、《榜样7》,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碧莲作了《光荣与梦想的远征——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市特殊教育学校宋钊老师和市残联青年干部赵玉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中,市残联市特殊教育学校赠送了一批篮球、羽毛球、呼啦圈、魔方等文体用品

市残联党总支党员同志参观了学校的洗车、缝纫、烘培等职业技能教室,有幸品尝了疾孩子们亲手做的糕点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表示,市残联与市特殊教育学校有很深的渊源,希望以此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为契机,在残疾学生教育就业、文化体育方面加强沟通合作,凝聚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活动结束很多党员都表示,此次支部主题活动有意义质量很高,邓校长的党课深入浅出,孩子们亲手制作的蛋挞也很美味,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类丰富的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