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再启航 奋进新征程-市残联圆满完成各级党组织换届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30日上午,经市残联党组同意并报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市残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江浩主持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中,选举产生了市残联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职责分工。

新当选的总支部书记李名钊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新起点上,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做出新的业绩,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不负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代表党组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就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着力强化党组织作用发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促残建,引导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据悉,5月29日,市残联第一、第二党支部同步换届完成。5月30日,市残联退休支部完成换届。市残联党总支部换届选举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市残联4个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全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