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残联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30日上午,残联退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上届党支部书记汪俊元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三年来,在政治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和组织引领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残疾人事业增砖添瓦正能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得到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大会审议通过了汪俊元所作的《工作报告》。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退休支部委员会,余洪明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他表示:认真履行职责,为退休党员做好服务,努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名钊同志代表残联党组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及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对上届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党的建设和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抓好党支部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好老党员党性强、威信高、经验丰富、乐于奉献、有责任心和较强工作能力的优势,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活力和工作执行力,提升支部的凝聚力,为全面促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老干部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