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给帮扶企业送大礼包

  • 发布时间:2020-04-13

4月9日中午,黄石锐智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给市残联“双千”工作组打来感谢电话:“感谢陈书记为公司争取的400万元享受抗疫贷利率(还本续贷),银行还主动额外追加了300万元。市残联作风的高效与仁爱,让我们真正的感受到了温暖与力量,太谢谢了!”公司负责人陈智英激动之情难以言表。

4月2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市残联“双千”工作组长陈敦强率工作专班成员一行,在深入调研黄石锐智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时,得知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因受疫情影响,在去年12月份向湖北银行贷款400万元(还本续贷)没有享受抗疫贷利率。返程路上,陈敦强马上与为锐智机械发放贷款的湖北银行取得联系,就该公司反映的400万元贷款享受抗疫贷利率之事,积极向银行方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争取,同时,陈敦强考虑到复工后公司业务量增加,材料采购需求上涨很快,资金需求量较大。再次主动协调银行方面追加可享受抗疫贷利率的贷款300万元。目前,银行方面已主动与锐智企业进行了积极的对接,并正在对企业递交的资料进行快速的审批办理之中。

这是市残联“双千”工作组第一次与企业负责人见面,送给的一个大礼包,对维护复工生产正常稳定,给企业带去很大信心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