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重整行装再出发

  • 发布时间:2021-02-19

218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黄石市残联召开工作动员会,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敦强代表市残联领导班子向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陈敦强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残联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大局,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推动残联改革发展为抓手,积极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了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残疾人与全市人民同步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敦强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残联工作部署,系统谋划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残疾人多样化需求为导向,聚焦基本民生保障、就业创业增收、基本公共服务等领域,落实更有力的政策措施和制度安排,提升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新时代残疾人高质量发展新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陈敦强勉励市残联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重整行装再出发,做到思想更进步,学习不停步,业务迈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