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1-03-23


322日,黄石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传达应勇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时启动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敦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陈敦强表示,要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入手,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发扬革命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陈敦强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树牢宗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形成鲜明的基层导向,要深入基层、走到残疾人身边,以实际行动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成为残疾人冷暖的第一知情者、需求的第一代言人、权益的第一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