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举办2021年春季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1-03-23

想找一份离家近,交通方便,福利待遇好一些工作,这是求职者的心声,今天可以实现啦!2021323日,由市残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局、黄石港区残联、西塞山区残联承办,2021年春季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市就业局一楼大厅举办。

本次招聘会,市残联就业中心精心组织邀请了武商集团、永兴隆电子、美岛服饰等1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包括服务员、门卫保洁、操作工、财务等400余个适合残疾人的岗位。来自各城区的两百余名残疾人在专委的带领下有序的参加了招聘会

通过现场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求职者向用人单位表达了自己的就业诉求,同时用人单位也向残疾人详细介绍了相关的招聘条件、薪酬待遇等信息,双方友好协商,双向选择。来自黄石港区肢体残疾人柯玄晖,求职有些自卑,在区残联专委李涛的带领下逐一与用工单位推荐面谈,成功与用工单位达成用工意向。活动现场,共有80余名残疾人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46名残疾人填写了就业意向表。黄石日报、东楚晚报各大新闻媒体对本次活动作了相应的报道。

本次招聘会,市就业局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较好服务,现场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咨询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解答服务,并发放就业宣传资料,赠送小礼品。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江浩、市就业局局长张保民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