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残联党组书记看望慰问备战第十一届省残运会的运动员

  •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3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向春和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一行来到湖北理工学院看望慰问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暨第十一届省残运会乒乓球、田径项目的残疾人运动员。

第十六届省运会暨第十一届省残运会将于2022年10月在宜昌开幕,我市将选派六十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参与乒乓球、田径、中国象棋、游泳、旱地冰壶、特奥轮滑、羽毛球全部七个大项的角逐,所有项目均将根据竞赛时间陆续安排参赛运动员集训。本批在湖北理工学院集训的是6月13日-6月17日将赴宜昌参加乒乓球、田径项目比赛的运动员。

此次参加集训的黄石市残疾人乒乓球、田径队阵容强大,多名运动员在往届各种赛事中得优秀成绩。章莹曾在东京残奥会上获男子100米T54级第四名,代表了国内轮椅竞速的最高水平;梅立军在届省运会上获铅球金牌、标枪金牌石文武是上届省运会跳远、100米、200米等赛事5块金牌的得主;甘师显16岁起代表黄石市参加省残疾人运动会,累计获得金牌16枚。

乒乓球队领衔的是2021年获全残运会男子乒乓球TT10级第七名的尹翔,也具有冲击奖牌的实力

卢素琴在详细询问运动员生活、训练备战情况后,勉励运动员安心训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现黄石残疾人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发挥出最佳的运动水平,为黄石残疾人体育争光添彩。

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分别现场慰问了本地区选送的运动员。湖北理工学院体育部主任吴新炎,黄石市残联组宣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