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意识 助力企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4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带领“双千”工作专班深入联系挂点企业,开展服务企业活动,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卢素琴一行先后来到湖北蒙纳精密有限公司、大冶市陈贵镇铜贵建材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卢素琴都认真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环境和经营状况,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诉求。

据介绍,湖北蒙纳精密有限公司于2019年落户大冶市灵乡镇灵成工业园,占地面积160亩,投资金额5.1亿元,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铸造生产线,主要生产国内外知名大品牌电梯关键组装部件,共有17个型号,98种产品,生产流程、生产工艺高度自动化。当前,企业资金充足,用工不愁,销路稳定,效益良好。

在大冶市陈贵镇铜贵建材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冷复生表示:“自3月份包保我公司以来,感谢市残联工作专班给予企业的支持与帮助。在企业处于长达9个月停工停产的困难时期,是市残联工作专班的多方协调、多方努力,企业才能在今年4月份重回复工复产轨道。当前企业运行处于调试期,正在不断完善规章管理制度,并将通过岗前培训方式,配备专业管理人员,形成完整的企业管理体系。下一步,还将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企业生产设备、噪音污染、空气粉尘、产品质量等进行检验,确保安全生产”。

卢素琴表示,市残联“双千”工作专班将慎终如使、一如既往地关注企业发展状况,与企业一道,共同克服疫情影响,共同研究营销策略,以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争取企业利益最大化。同时,她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多渠道开拓营销市场,积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早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