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课题组来黄石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推动“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8日,省政府残工委办常务副主任江传曾率省残联课题组来黄石调研残疾人工作情况。

课题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黄石市智康残疾人托养中心、黄石市麟洁儿童心理康复中心、黄石市德诚义肢公司大冶市东鑫社区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站大冶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残疾人服务机构和企业,深入了解服务和运行情况。市残联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在大冶红鑫模具公司,课题组一行深入工厂车间,与残疾人员工亲切交谈,询问工作生活状况,了解面临的困难。江传曾对东鑫社区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站的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课题组认真听取了市残联的机构设置情况、工作进展和相关政策建议。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围绕残疾人社会保障、公共服务、残疾人治理能力及治理体系等问题与课题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积极互动。

江传曾强调,黄石市残疾人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有特色,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再接再厉,奋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