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深入安残企业和大冶市东鑫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 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8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赴大冶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和大冶市东鑫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集中安置残疾人企业的用工情况、残疾人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等。在生产车间,残疾职工表示,企业为他们提供适合自身条件的就业岗位,非常珍惜这份就业机会,让他们重拾了信心。

通过现场互动、查阅资料等方式,进一步了解社区社会治理、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残疾人辅具适配需求和辅具站运行情况等。卢素琴看了东鑫社区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站后,对该社区残疾人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残疾人辅具服务工作是基层残疾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在辅具购买、发放、租赁环节要做到规范有序,不断优化服务,切实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