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联毛建东一行调研黄石市残疾人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6-21

617日,湖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建东,计财处处长王改民,康复处处长唐利娟一行,围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来黄石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久丰智能机电有限公司、下陆区日间照料站和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并走访慰问了残疾人家庭。在久丰智能有限公司车间,调研组与残疾职工亲切攀谈,询问他们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毛建东在听取企业工作汇报后,对公司负责人提出的困难和意见一一给予回应,希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残疾人提供更为周全的保障,吸纳更多的残疾人就业。

                    图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建东与久丰智能机电有限公司残疾人职工亲切交流

在黄石市妇幼保健院,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残疾人儿童康复服务的场地设施、康复项目、课程设置等,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4名残疾儿童家长进行了交流,对家长普遍反映的关于残疾人儿童康复治疗、教育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研究方案。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黄石市妇幼保健院调研

调研组随后走访慰问了黄石港区肢体残疾人洪某,详细了解当前的生活状况和需求,鼓励残疾人及亲属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并嘱咐监护人要留意残疾人身体健康情况,注意防暑。

黄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江浩陪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