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赴挂点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25

6月22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带领“双千”工作专班赴挂点企业湖北瑞信养生科技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详细了解疫情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诉求。

前期,针对湖北瑞信养生科技公司提出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为厂区安装路灯这一诉求,4月7日,卢素琴邀请市城管委原副主任李义词等一行专程走访了湖北瑞信养生科技公司,现场察看厂区规模、规划情况,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安装路灯解决方案。

在市残联工作专班的沟通协调下,6月14日,市城管委为湖北瑞信养生科技公司无偿捐赠的6盏路灯已全部安装到位,厂区以及职工基本生活区域配套设施进一步得到了完善,为企业职工业余时间开展文体活动提供了便利条件。同时,还确保了夜班职工的人身安全。通过部门联动协作,把服务做到了企业心坎上,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卢素琴要求,在疫情反复的形势下,市残联“双千”工作专班要紧密结合实际,了解企业诉求,既要着眼当前,也要惠及长远,跟踪推进问题落实,精准施策纾困解难,助力企业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