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深入 “双千”企业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22-11-04

为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2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深入“双千”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收集掌握企业困难诉求。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名钊参加调研。

首先,卢素琴一行来到湖北翊通铸业有限公司,座谈会上,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发展造成的不利影响及企业扩建融资、物流运输等需求。企业负责人胡德安表示:“一直以来,感谢各级政府及市残联工作专班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目前,企业销量总比上半年呈现出持续增长趋势,在今年7月至10月,产品销量从每月5000吨逐渐增长到10000吨,销路畅通、效益可观。在物流运输方面通过线上线下平台相结合的方式,解决了疫情期间物流不畅等困难,企业总体经营状况一天比一天好”。

随后,卢素琴走访了湖北蒙纳精密有限公司。

卢素琴对两家企业现状以及取得的效益实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她表示,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保证,是促发展、惠民生、稳就业的重要基础。希望企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发挥行业优势,储备人才力量,不断革新技术,织密销售网络,用好国家、省、市一揽子惠企政策,确保政策红利精准灌溉,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