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五一节前工作纪律明察暗访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

  •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4月27日-28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和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名钊分别带队组成督导组,对市残联大楼开展了工作纪律明察暗访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

卢素琴带队的督导组重点对市残联食堂、水电房、消防控制室等处进行了查看,询问运行状况,叮嘱负责同志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及时做好问题检修处理,确保水电气消防安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广大残疾人和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督导组对市残联机关各科室及二级单位工作人员上班出勤、在岗状态、办公秩序等方面进行了暗访检查。同时,对各单位五一节前安全、廉洁进行了提醒。要求各单位做好节前水电安全检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

李名钊带队的督导组先后来到大楼内德诚假肢、麟洁儿童康复、阳光听力语训、兰之心等康复托养机构,与机构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叮嘱各机构负责人,临近五一假期,要绷紧安全之弦,提高责任意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