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6-01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残疾儿童更需要社会特别的关心关爱。六一节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残联开展系列慰问残疾儿童活动。

5月31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素琴,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江浩、李名钊,走访慰问看望了市妇幼、市中心医院、阳光语训、麟洁心理康复、兰之心康复和现代康复等机构在训的残疾儿童,向儿童们送去节日礼品,并祝以节日的问候。在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部,卢素琴与孩子的家属进行了细致地交流,了解孩子的身体和康复情况,鼓励家属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康复治疗。家长感谢残联的关心,感谢国家政策好,孩子得到政府康复救助和家庭补贴,康复效果显著,将持之以恒配合康复治疗。

6月1日上午,卢素琴同志来到儿童福利院,看望了正在进行文艺汇演的孤残儿童,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礼品和祝福,并参与了互动活动,与孩子们共同完成六一长卷画,绘制美好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