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泉社区打响西塞山区村(社区)残疾人协会 换届“第一枪”

  • 发布时间:2022-08-18


817日上午,八泉社区召开第三届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打响了西塞山区村(社区)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的“第一枪”。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二届社区残协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社区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的分析了社区残疾人事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随后,会议采用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八泉社区第三届残协主席1名、副主席2名、委员3名。八泉社区居委会书记史凤枝当选新一届社区残协主席,吴美林、李伟当选新一届社区残协副主席,夏彩虹、冯细毛、余杰当选新一届残协委员。

新任残协主席史凤枝随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上级残联的领导下,努力开拓创新,发挥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更好地为社区残疾人家庭服务,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让惠残政策落实到辖区每一位残疾朋友,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后续,西塞山区各村(社区)将陆续召开残疾人协会换届会议,按照省市残联要求,在8月底前完成换届工作,高质量选出村(社区)残协的新一届班子成员为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打好基础

                                             换届大会现场

                                                    投票选举

                                      新一届社区残协班子成员与大家见面

                                    八泉社区书记史凤枝作残协工作报告

                                                 代表填写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