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铁区金山街道:让心靠近,将爱传递

  • 发布时间:2023-05-30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残疾儿童更是需要全社会更多的关爱,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29日,开发区·铁山区金山街道残联举办了庆“六一”儿童亲子游园及康复知识讲座活动。

上午,孩子们在童悦谷亲子乐园游玩。活动中,志愿者和家长们走近孩子,参与他们一起畅玩,嬉戏、秋千、小火车、彩虹滑道、蹦蹦床等活动,整个过程孩子们欢声笑语。入园时有些孩子胆怯、无法用言语表达,活动中他们开心的笑容和脸上的汗水,显得格外融洽,6岁的李子晨玩的不亦乐乎,孩子每一点微小进步都是父母坚持康复训练的动力。活动结束,街道残联并为参加的残疾儿童发放了一份纪念品。

(康复知识讲座现场,资深专家医生以灵活的例子讲解如何干预自闭症孩子的问题行为及ABA的应用理念,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残疾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是一个缺乏社会关注的群体,也是一个需要爱心唤醒的群体。这次户外亲子活动是童悦谷亲子乐园免费提供赞助,一个举动传递了社会对残疾儿童的关爱,希望社会各界的关爱可以充满残疾儿童内心,让他们在“爱”中成长,在“爱”中坚强,也给与残疾儿童家庭精神支持,让他们拥有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