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慰问 西塞山区困难残疾人家庭

  • 发布时间:2021-02-03

立春暖阳照心窝

今日“立春”,在春回大地的日子里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小芳、宣文科陈中海一行人来到西塞山区新建区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陈小芳理事长慰问肢体残疾人张继兵 

陈小芳一行走访看望了张继兵、李萍、陈俊贤3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询问残疾人家庭的基本生活、惠残政策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陈俊贤今年7岁,患自闭症,目前在市妇幼保健院做康复治疗,陈理事长向陈奶奶详细询问了孩子的康复效果,陈奶奶说:现在政府的儿童康复政策越来越以前没有多少儿童去康复治疗,现在都要排队了,而且孩子康复有一定效果,今年将在市特校接受义务教育。”陈芳表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将向上继续争取政策,加大儿童康复优惠力度。

陈小芳一行与陈俊贤奶奶聊家常)

此次走访活动标志着西塞山区残联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拉开序幕,区残联将在2月8日前完成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与温暖落到实处,使他们能同全区人民一道欢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