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关爱童心,六一伴你行”儿童节庆祝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27

市残联组织残疾儿童游览市科技馆

为响应“文明黄石”建设的号召,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市残联以“关爱童心,六一伴你行”为主题,组织我市康复机构85残疾儿童,在120余名家长、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安全有序地游览了市科技馆,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游览开始前,市科技馆的讲解员从科技的内容、科技的作用以及科技的意义作了简要讲述,对安全事项进行了特别的提醒。在磁电大舞台前,孩子们和陪同的家长们听看到了磁电扣人心弦的震撼;在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机器人面前,惊叹于科技的强大,开启了儿童思想碰撞,让大家展开无尽的科学幻想。

此次到科技馆游览让孩子和家长们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儿童家长们不约而同的感叹道:“科技启迪孩子智慧。今年‘六一儿童节很有意义,尤其是对残疾孩子们来说,平时学习和生活非常不容易,能出来一次看看外面的世界和社会,对个人健康成长和康复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相信本次活动能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一个快乐而又美好的回忆。

活动中,市残联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为孩子和家长们精心准备矿泉水、牛奶和面包等食品,让这一群折翼天使尽享爱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