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中秋节 让爱动起来

  • 发布时间:2021-09-1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备战西安残运会,激励残训基地运动员为省争光9月18日上午,市残联联合市体育发展中心在残训基地开展“我们的节日——梦圆残运,情满中秋”志愿服务及慰问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卢素琴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鲁泳市残联党组成员 副理事长江浩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小芳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领导为残训基地运动员送来月饼、牛奶、水果等慰问物资,为运动员送来节日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并邀请了两位盲人按摩理疗师为运动员提供运动康复服务,减轻运动员的运动劳损,提升运动员训练效果。随后,大家一起快乐的手工制作月饼,在技巧互动交流中,将共庆中秋佳节的氛围再次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运动员们感受到了市残联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的关心和支持,也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浓厚氛围和家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抓紧训练,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争取在即将征战的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