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黄石市人力资源行业十大诚信示范机构

  • 发布时间:2020-08-13

湖北华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

——杭州西路15918-1


       湖北华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前身黄石华盛成立于2003年),系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军企业、湖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骨干企业等。主营业务包括专项领域业务外包、劳务外包、劳务派遣和人事代理、招聘流程外包、培训服务、职业资格教育、通讯管线工程、档案整理与数字化服务、软件开发、企业综合管理咨询等服务。   


湖北震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大道188-1号办公202


       震邦人力2017年成立以来,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诚信服务,不忘初心。公司秉承努力提提高客户满意度和信任度,成为客户最佳伙伴;努力构建新时期和谐劳动关系,成为员工最佳雇主为愿景,着力于解决企业用工难和员工就业难问题。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年审,严格遵守劳动法律法规;建立了服务规范及考核管理制度,不断创新学习,不断提高各项服务标准,不断优化服务体系建设,保证企业及员工的合法权益。


       公司成立在三年来迎来了数十家客户、近1万雇员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和各企业的认可,目前各项业务运行良好,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成立以来未受过任何有关行政机关的行政处罚。为了打造行业领先、优秀人力资源品牌,公司积极推进诚信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诚信的企业文化、加强诚信服务宣导。做到诚信、法制、责任、品牌为一体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更好的为客户及员工提供优质的服务。   


大冶市三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大冶市长途客运站1


       “三和本着诚信经营,规范管理的宗旨,率先在招聘大厅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在现场面试大厅悬挂职业介绍许可证、工商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证照,并且公开收费标准监督电话举报电话


       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三和还重视内部员工的业务培训、诚信经营及规范管理等活动,定时组织员工到用人单位的用工岗位现场观看,更深刻的了解各个招聘岗位的具体情况,为了引导员工朝着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方面发展。   


湖北梓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黄石港区师院路15号一楼左侧


       湖北梓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经黄石市工商局、黄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批准,依法成立的具有独立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劳务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业务资格的综合服务性公司。


       公司位于黄石市黄石港区师院路15号一楼(原黄石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左侧),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400万,是一家有着人力资源服务资质和劳务派遣资质的专业的人力资源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人力资源服务(包括人才、职业供求信息的收集、整理、储存、发布;为求职者介绍用人单位;为用人单位推荐求职者;组织各类招聘洽谈会;人才培训和测评;职业指导与咨询服务)、劳务派遣、劳务服务和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公司主要面向湖北地区,尤其是黄石地区,包括大冶、阳新等地,为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厂矿、民营企业等提供企业人力资源事务代管、企业人力资源事务代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人力资源服务商营运代管等服务;同时也为众多个人提供各种人力资源方面的服务。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

——西塞山区沿湖路35-37号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333JOB)创立于20015月,至今已为近千万求职者和上百万家企业提供过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是华中地区首家集招聘会、招聘报、招聘网、猎头服务、人事外包、企业培训、职业资格认证等多种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综合人力资源服务商,并在华中地区首推人力资源服务“3+3”模式,即++三维一体求职招聘模式和++整体人力资源服务模式。2019730日,湖北省工商联发布2019湖北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排名第41;湖北省工商联发布2019湖北省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名单,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排名第16   


黄石市宏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黄石市经济开发区金山大道9


       黄石市宏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市人社局批准登记,开发区·铁山区企业重点委托招聘的人力资源机构之一。公司成立于20152月,坐落于黄金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大道9号。主要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劳务分包、物业管理、人事代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诚信为本,服务为先,高效合作是我们的宗旨,公司一直秉承为人才创造机会,为企业发掘资源,为社会创造价值!


随着黄石招商引资的各个项目逐渐建成投产,企业对人力资源需求日益旺盛。公司创始人本着回报桑梓,服务家乡的热情,带回了沿海地区先进的人力资源理念及运作模式,结合黄石产业特征,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湖北华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黄石市黄石港区迎宾大道19号


       湖北华维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专业从事人力资源研发、咨询与服务的公司,对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关系和发展趋势进行系统分析和深入研究,凭借务实的管理风格,简化的工作流程进行人力资源的综合开发和有效利用,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报告期内,公司发展态势稳定,资金利润情况良好。2019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35%。公司秉承为人才创造机会,为企业发掘资源,为社会创造价值。 


湖北美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大冶市东岳路办事处北门路8号育才华府8-13号


       湖北美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04月,是一家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公司成立十二年以来,一直坚持开展职业介绍工作,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在工作方面严格依法诚信经营,在业界有一定的口碑。公司目前各项业务运行良好,成立以来没有受过任何有关行政机关的行政处罚。   


黄石市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

——黄石市黄石港区公园路100号


       黄石市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是隶属于政府投资的国有企业,成立于2008年。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竭诚为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最优质的服务。且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目前已拥有一支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队伍以及深厚的人力资源储备,通过与市人才公共服务机构协调配合,形成了一个优势互补的公益服务平台。公司坚持诚实守信、依法合规的价值观,努力为社会创造财富、促进和谐。   


湖北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黄石市黄石港区公园路8号


       湖北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经黄石市工商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批准,依法成立具有独立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劳务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业务资格的综合服务性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黄石市黄石港区公园路8号,公司秉持安为本,和为贵的服务宗旨,拥有一支年轻化、高素质的管理骨干和专业化的技术队伍,我们专注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及时、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努力促进社会和谐并创造企业自身价值。

(来源:信用黄石2020-8-13